碎玉琼花落

【拥雪】同人文 大哥×怂包 01

我又双叒叕开坑啦!

等不到正主的剧情歌只好自己割腿肉了QAQ

灵感来自剧情歌《寻欢》35350 (玩过的小伙伴们懂的😏 )以及EDQ北星和飞得鱼唱的歌曲《拥雪》(真的是很好听啊!)

故事背景与《寻欢》相同,部分情节来自剧情歌《寻欢》

架空历史(跟《寻欢》相同),莫要吐槽历史情节😂

可以接受的话,开始咯!

----------------

蒲国这个国家,作为当今这片大陆上国力最强者,民风却是人们最向往的。在这片大陆,男女平等的观念贯彻得很深,女子一样可以读书,科考,也可经商,参军。甚至可以称帝,你问为什么?因为这个国家现在就是女子称帝。

蒲国都城西北处有一座山称作驾云山,山中有一老者名唤叶孤,人如其名,膝下无儿女,常年在此习武。他有两名关门弟子,大弟子唤作叶秉瑾,二弟子唤作叶寻冯(此处读ping)二弟子平日爱哭,故叶秉瑾平日里便叫他怂包。

这一日,叶秉瑾被师父找去,回来的时候却不见师弟的影子,四处找了半天,最后在后山坡那里看到了师弟,彼时,叶寻冯已经哭了半天。

“喂,怂包,你怎么又哭了?可是师父又罚你了?”叶寻冯只是看了他一眼,没有作声。又继续哭。叶秉瑾被他哭的实在心烦,没好气地说了一句:“别哭了!你这个爱哭鬼,将来还想当杀手?”

寻冯一边哭 一边抽抽搭搭地从嘴里蹦出一句话:“呜...师...师父把...把拥雪...送你了呜呜呜...”

世人皆知江湖上有四大名剑,御风,挽花,拥雪,怀月。而拥雪又是四剑之首。江湖人士无一不觊觎这四把剑,可惜挽花,怀月二剑在三十年前与他们的主人一起剑毁人亡,留下的两把剑一把在叶孤手里,另一把仍流落江湖不知所踪。但叶孤常年居住与深山,因此,拥雪在他手里这件事只有他本人和两名弟子知道。

叶秉瑾知道他的师弟竟是因为这件事而哭,不由得生了欺负他一下的念头。故而故作严肃问他:“怂包,不如你叫我一声大哥,我就把拥雪送给你怎样?”

听了这话,刚才还在哭的小小少年立刻停止了哭泣,话里透着急切:“真的?那,大...大哥?”

“哈哈哈哈!”小寻冯没等到递来的拥雪,反而等到了叶秉瑾的笑声:“你还真相信啊!”这下,刚止住哭泣的小哭包又哭了:“啊!骗子!你这个大骗子呜呜呜!”

后来,叶寻冯整整三天没理他的师兄,直到最后师兄答应他等他出师的时候把拥雪给他这才作罢。也就是从这时开始,“大哥”和“怂包”成为了他们私下对对方的称呼。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点一下呀(>^ω^<)

评论(3)
热度(4)

碎玉琼花落

虽不能妙笔生花,但可以拙笔为翼

© 碎玉琼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