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玉琼花落

如果汉服会说话06

06 暗流涌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  “主人,已经查到了。”此时汉服界都城的一间雅室里,一名黑衣男子单膝跪地,低着头,不敢看面前的白衣男子。“哦?那小姑娘是什么来头?”白衣男子语气慵懒,只望着面前的铜镜。“如主人所见,她的确是个人类,背后没有什么势力,只是个汉服爱好者而已。”“呵,什么汉服爱好者,说得可真好听。通过肮脏的金钱交易,把我们当作商品一样买回来,我们哪里有半点尊严可在!他们从来只是把我们当作衣服而已!”白衣男子的手拍在桌子上,檀木桌顿时有了一道细小的裂纹。“城主息怒,现如今老尊主还是提倡与人界和平共处的。您若是现在出手,恐怕...”被称作城主的男人打断了他的话:“无需多言,我自是清楚。无血,这段时日你盯着那老家伙,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,等到合适的时机,我们就出手。”“是。”无血领命后退下了。


    都城城主轻抚着铜镜面,心里却是暗下杀心:等着瞧吧,新任尊主一定是我的!


    此时的人界,我正思索着今天晚上的聊天要用些什么茶点。上次做的红豆饼她们好像很喜欢吃,不如再做一些吧。啊,对襟之前要吃的莲花酥也做一点。我看看时间,差不多了,该准备材料了。


    当晚...


    “唔!这个莲花酥好好吃!”对襟一边狂吃一边不住地赞美。“你少吃点吧!到时候就该吃胖了!”齐胸看着一旁狂吃的对襟,出声说。每个晚上的夜聊,齐胸都只喝茶,不吃一点点心,说要保持身材,我也就没有勉强她。不过她们也不会长胖,因此吃多少都没关系。


  “论起来,下个月好像就是老尊主的生辰了,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一趟祝寿啊?”太平喝了一口面前的花茶,突然出声。“你这么一说,是该回去一趟,毕竟我们也是在那里长大的,若不是老尊主的理念,我们也不会来到这里,遇见主人了。”袄裙很同意太平的想法。“去是定要去的。”百迭说,“可是...我们备什么礼呢?”“老尊主平时喜欢什么?”我忍不住问了一句。“那还用说嘛,大家都知道老尊主喜甜食。”甜食啊...我琢磨了一下:“不如送些果脯好了。”见大家也没什么异议,我便定了下来。


   都城城主那里...


   “主人,听说下个月是老尊主的生辰,眼下那老骨头的身体已经很不好了。属下认为下个月我们就可以动手。”无血向城主报告了近况。“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”城主挥手示意,随后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这是个除掉老尊主的好机会,一定要好好利用。很快,这天下就是我的了。


   此时的我们还不知道,这次回去会致我们于险地。



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吧(ฅ>ω<*ฅ)


评论
热度(7)

碎玉琼花落

虽不能妙笔生花,但可以拙笔为翼

© 碎玉琼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